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到凤鸣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21 21:38: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21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崔岩8月16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一路同行”志愿服务分队来到周村凤鸣社区开展“双报到”活动,打扫社区卫生,共建美丽社区。 

  8月16日下午,“一路同行”志愿服务分队队员们摩拳擦掌,蓄势待发按照之前制定好的方案分组开展卫生清扫活动,有的用抹布打扫社区的党建宣传栏,有的拿起了扫把、垃圾袋清理垃圾,有的拿着小铲、水桶清理居民楼内外的小广告。天气虽热,盖不过队员们的热情,活动中,大家齐心协力为改善凤鸣社区的卫生环境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开展“双报到”活动,加强了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党组织和社区的联系,有助于形成相互依存、相互服务的整体合力,也为后期党建共创、社区共建工作积累了经验,也有助于吸引更多的党员干部加入到“双报到”的队伍中来。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