体育场街道“与您有约,消防安全进社区”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11-18 16:0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11月18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社区居民消防安全意识,提高辖区居民火灾防范意识及消防实践技能,11月9日,体育场街道东方社区组织开展消防灭火实战演练,社区居民积极响应、踊跃参加此次活动。

 

  东方社区党总支书记在现场为大家细心讲解消防知识,向大家讲述了火灾发生的起因、经过、严重后果,以及火灾现场的注意事项、安全疏散及逃生措施,敲响大家消防安全的警钟。随后,东方社区信莱物业工程部负责人针对家庭消防,对到场居民重点讲解了家庭灭火知识、常用妙招,以及家用灭火器“提拔握压”的正确使用方法。在消防演练现场,演示了灭火器的正确使用方法,并模拟火情、组织居民现场操作,提高居民在火灾发生时正确使用消防设施扑灭初期火灾的能力。

   本次活动内容丰富,贴近生活,进一步提升了居民的消防安全意识和应对突发火灾事故的能力,有力的推进了安全防范工作的开展以及平安社区的建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