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川民政局开展“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爱心捐款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6 19:26: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6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韩向阳)近日,淄川区民政局开展“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爱心捐款活动。记者了解到,全局60名在职党员和老干支部党员累计捐款3760元,党员捐款率达到100%。 

  “组织有号召、党员有行动”。淄川区民政局在接到区委组织部自愿捐款的倡议后,广大党员干部把助力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作为践行“民政为民、民政爱民”,坚守初心的生动体现,作为锤炼党性的现实考验,纷纷慷慨解囊,自愿再次捐款献爱心。 

  据统计,全局60名在职党员和老干支部党员累计捐款3760元,党员捐款率达到100%,彰显了民政党员队伍的思想觉悟,为抗战“疫”情作出了积极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