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致敬奉献者让爱传递 淄博宏仁堂爱心送温暖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4 13:34:00


爱心驿站现场。

防疫物资。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4日讯(记者 孙丰鸣)近日,淄博市新闻媒体共同发起了“战疫情,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3月14日,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积极响应鲁中网倡议开展爱心活动,现场为城市服务者们免费提供一次性手套、一次性口罩、消毒酒精等防疫物资 

  此次献爱心活动的服务对象为城市中的快递员、环卫工、出租车司机、交警、城管等城市服务者,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上午9时30许,记者来到淄博宏仁堂王府井店看到,已有快递员来到现场有序排起长队,在宏仁堂门外的桌子上已整齐摆放好此次爱心活动免费提供的防疫物资,里面包含了一次性手套、一次性口罩、75%酒精消毒液。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为快递员们捐赠防疫物资。我是通过广播还有其他快递员那里听说的消息,他们常说宏仁堂在为像我这种室外工作者提供爱心帮助,今天拿到这份爱心物资,心里很温暖,这些物资能为我们骑手在疫情期间提供安全和防护。”淄博顺丰同城的督导员韩冰告诉记者。 

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为顺丰同城捐赠防疫物资。

  除了快递员,淄博的环卫工人也陆续来到宏仁堂爱心驿站来领取物资。“宏仁堂这次给我们环卫工人提供了手套、口罩以及消毒液,既给我们解决了购买防疫物品困难的问题,也为我们日常工作提供了很大的帮助,感谢宏仁堂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怀还有爱护。”61岁的环卫工王清玉说。 

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为环卫工人捐赠防疫物资。

  淄博宏仁堂相关工作人员介绍,宏仁堂300多家店的参与是为淄博注入了爱心,也为奔波在路上的凡人英雄加油鼓劲“宏仁堂是淄博的本土企业,从一家店在淄博的关心支持下发展到现在的300多家门店,生于斯,长于斯,我们也希望能为淄博贡献一份力量,之后我们会把爱心驿站这个活动一直进行下去。淄博宏仁堂医药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张超说,今天是宏仁堂爱心驿站为环卫工、快递员、出租车司机、交警、城管等城市服务人员提供免费防疫物资的第一天,既是为淄博贡献一份力量,也是感谢像环卫、快递员等这些城市服务工作者们对这所城市做出的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