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坚守两天一夜 沂源交警查扣18辆“百吨王”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3 18:1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3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冯长冰)近日,沂源交警大队经过两天一夜的坚守,查扣了18辆“百吨王”,这些车辆全部超载100%以上。 

  11下午3点多钟,沂源交警接到举报在省道沂邳线沂源县松仙岭路边一饭店内,停放着大量超载车辆,要求民警前往查处。 

  当民警赶到现场后,这些货车驾驶员将车门一锁,纷纷逃避。期间,民警通过查询车牌号,与车主及驾驶员取得联系,宣讲法律政策,打消驾驶员的侥幸心理同时,按排民警、辅警轮流彻夜值守,防止这些超载车辆逃跑。 

  12日晚8点多,经过两天一夜的坚守,这18辆超载车辆驾驶员全部返回现场,将车辆开到联合治超停车场。经过对这些车辆进行过磅计重,这18辆车百吨王重载车全部超载100%以上,驾驶人将面临卸货转运,罚款2000元,驾驶证记6分的处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