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深入基层破难题 淄博市残联开展“四进”攻坚行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3 14:5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3月初,根据市、市政府选派干部“进企业、进项目、进乡村、进社区”攻坚行动的统一安排部署,淄博市残联第一时间选派工作人员,与市妇联联合组成工作组深入基层、沉到一线抓防控、抓发展、抓民生,帮助破解难题、疏通堵点,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工作。 

  310日,工作组与“四进”工作任务所在辖区索镇相关负责人、西苑社区居委会主任进行对接,深入了解了企业、项目、社区有关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方面进展情况以及存在的困难问题,对劝返点实际工作情况进行了实地考察。 

  311日,工作组围绕负责的“一个企业、三个项目”,进行了实地调研、交流,并召开了专题研讨交流。 

  下一步,工作组将根据服务对象面临的困难和实际需求,进一步明确任务、细化措施,帮助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同时,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主动担当作为,加强政策宣传,推动政策落地,做好保障和改善民生工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推进乡村振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