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市26处赏花推荐地点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春季赏花游园攻略地图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3 13:45:00


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发布春季赏花游园攻略地图

攻略地图中详细介绍了各类花卉的最佳观赏时间

  鲁中网·海报新闻313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杨东刚3月13日,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发布了春季赏花游园攻略地图,共包括了齐盛湖公园、人民公园、淄博市植物园等在内的26处春季推荐赏花地点,并详细介绍了这26处地点中各类花卉的最佳观赏时间。 

  记者在春季赏花游园攻略地图上看到,在淄博市主城区可前往齐盛湖公园、人民公园、淄博市植物园、莲池公园、山东理工大学、淄博中心广场、张店儿童公园、张店青年公园、花山生态湿地公园、火炬公园、傅山村油菜花基地等地观赏,其中3月至4月可观赏梨花、玉兰、樱花、碧桃等花卉,4月至5月可观赏牡丹、丁香、海棠、芍药等花卉。 

  春季赏花游园攻略地图中还介绍了淄博市部分区县的推荐赏花地点,包括淄川区柳泉湿地公园一期、留仙湖公园;博山区博山公园、池上镇郝峪;临淄区晏婴公园、人民广场、太公植物园;桓台县人民公园、文体中心;高青县千盛湖公园、芦湖公园;沂源县水景公园、胜利山九九乐园;文昌湖区绿苑花海、樱花园等地。 

扫码可观看春季赏花游园攻略地图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