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妇联发出倡议:为爱接力 让城市更有温度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20-03-13 08:35:00


  鲁中晨报-鲁中网3月12日讯(记者 陆晓茜 通讯员 张青) 今天,淄博市妇联发出倡议,号召淄博市妇女姐妹关爱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和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积极参与“送温暖”公益活动,争做“爱心驿站”建设者、参与者、接力者、宣传者,让城市更有温度。

  连日来,淄博市各大媒体在全城发起的“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备受关注,淄博市妇联向淄博市妇女姐妹们发出倡议:争做“爱心驿站”建设者,各级三八红旗集体、巾帼文明岗、妇女微家、女企业家协会会员企业、巾帼志愿服务组织应根据各自实际,积极提供场所挂牌建立“爱心驿站”,为户外有需求的工作人员、市民群众提供生活服务咨询和心理健康服务;争做“爱心驿站”参与者,为户外工作者提供一杯热水、一把椅子、一包点心,或为他们提供微波炉热饭、如厕便利等;争做“爱心驿站”接力者。用实际行动,为爱接力,给予环卫工人、快递员、外卖员和出租车司机等户外劳动者更多的人文关怀;争做“爱心驿站”宣传者,用自己的温暖言行影响和带动身边更多的人,激发大家身体力行、倡导文明。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