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电三轮半路故障被困国道 桓台交警及时解困受称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2 15:4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2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桓台辖区内205国道上,两辆电动三轮车因故障停在路中间,桓台交警齐心协力将两辆车推到路边,及时消除路面安全隐患,有效维护交通秩序,用行动诠释了时刻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310日下午1330分左右,桓台交警大队联勤机动队民警在205国道巡逻时,发现有两辆电动三轮车停在路中间,驾驶员站在路边焦急的打着电话,由于205国道正在进行半幅修路,本来狭窄的道路上车来车往,极其危险。执勤民警、辅警见状,下车向驾驶员了解情况后,一边指挥现场过往车辆,一边帮驾驶员将车子推到路边,及时消除道路交通安全隐患,过往的群众和驾驶员看到这一幕,纷纷赞不绝口。 

  “关键时刻多亏了交警同志,太感谢了。”两名驾驶员说。原来,一辆三轮电车因为电瓶没电无法行驶,驾驶员打电话叫来了另一辆三轮电车帮忙,没想到因故障都无法行驶,驾驶员正在心急如焚、焦灼万分时,执勤民警及时出现,解决了自己的大难题,执勤民警、辅警在两名驾驶员的连声道谢中,继续开展道路巡逻管控治理工作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