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博山六旬老汉为泄愤 贼手多次伸向邻里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2 15:3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月1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吴君杰 宋昌本)2月28日,博山公安分局池上派出所接到报警,辖区李某某老家大门被撬,家中洗衣机、油锯及面条、海米、洗衣粉等物品被盗。派出所民警及时对案件进行研判、调查,发现60岁的李某有重大作案嫌疑,经过几天的查找、蹲守,民警于3月9日凌晨,将李某抓获归案。 

盗窃的部分物品

  经查,李某有多次盗窃前科,可谓劣迹斑斑,平日里和邻里之间的关系也不是很好。新冠疫情以来,李某成天呆在家里,想想自己人生的不如意:早年离异,又被多次打击处理,邻里关系不和睦,就连子女对自己都爱搭不理。最终,李某想出了盗窃邻里的方式来发泄自己的愤怒。 

  李某盗窃的财物小到几块钱的面条、蔬菜、洗衣粉、农药等,大到上千元的冰箱、旋耕机、水泵、电锯等。李某说,可以自己用的就用来填补家用,用不着的就将其遗弃。 

被遗弃的冰箱

  目前,李某已被采取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