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他们送来了紧缺的口罩 淄博可恩口腔爱心送温暖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3-13 20:0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313日讯记者 荆睿 李庆宇 崔中英)近日,淄博市新闻媒体共同发起了“战疫情,送温暖”大型公益活动。313日,淄博可恩口腔医院积极响应鲁中网号召开展爱心活动,现场为城市服务者们免费提供方便面、火腿肠等食品,以及一次性口罩、消毒液等防疫物资,爱心活动将持续至315 

  鲁中网记者了解到,此次献爱心活动的服务对象为城市中的快递员、环卫工、出租车司机、交警队员、城管队员等城市服务者,为他们送去温暖和关爱。下午3时许,鲁中网记者来到淄博可恩口腔医院时看到,已有几位环卫工人来到现场有序排起长队,而在医院门外帐篷下整齐摆放着方便面、酸奶、一次性口罩、一次性手套以及消毒液等生活和防疫物资,淄博可恩口腔医院的工作人员正在环卫工人们捐赠物资。真的很感谢可恩口腔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大力支持和帮助,给大家提供这些物资,让我们感觉到很温暖。张店环卫北控城市服务的环卫工人李宗祥告诉记者。 

  除了环卫工人们,还有快递员也陆续来到淄博可恩口腔医院领取物资,我之前经常来可恩口腔医院看牙,加了几位医生的微信,通过他们的朋友圈看到此次活动,他们的服务一如既往的周到,非常感谢可恩口腔的医生和工作人员。韵达快递的工作人员曹之刚说。 

  淄博可恩口腔医院的工作人员向记者介绍,自210日起,他们便不断到社区、高速出站口等一线执勤点为值守人员送去防疫物资和生活用品,从未停止献爱心、送温暖的脚步。这次看到全市各个媒体发起的爱心驿站活动后,我们决定把我们有限的温度奉献给环卫工人、外卖小哥以及快递员等等,感谢他们对这座城市做出的贡献。淄博可恩口腔医院城市总经理王震介绍说,今日是可恩口腔医院爱心驿站为快递员、环卫工、外卖小哥、出租车司机等城市服务者送去特别的温暖和关爱的第三天,可恩口腔医院会继续将爱心传递给需要的人。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