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市联合督查组来博督查境外返博人员集中隔离情况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7 10:51: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苏阳)41日,淄博市联合督查组一行5人在市人大监司委工作室主任邢化良带领下,到博山区对境外返博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进行督查。市驻博山区第三督导组组长王晓东、副组长丁兆忠,区人大常委会主任成文,副区长张希民,区政府办、区卫健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活动。 

  督查组听取了博山区境外返博集中隔离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实地查看了隔离点的各项防控措施、工作流程的落实情况,检查了返博人员登记表、工作日志等相关材料,充分肯定了博山区境外返博人员集中隔离医学观察工作。 

  督查组指出,博山区在境外返博集中隔离工作中思想高度重视,及时准确搜集信息,快速安全转运人员,严谨细致建设规范化隔离点,加强督导,保证各项工作落实落地。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要继续高度重视境外返博、湖北返博和无症状感染人员的排查管控工作,绝不能思想放松、麻痹大意,要严格执行上级有关文件精神,加强领导、强化措施、压实责任,落实最严格的责任制和责任追究制,确保集中隔离工作万无一失,巩固疫情防控成果,为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