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村公路志愿服务活动获好评 一居委会送锦旗点赞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7 11: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2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崔岩)“感谢咱们周村公路在疫情期间对我们社区工作的大力支持”“疫情期间志愿者们的工作不仅我们看在眼里,小区居民也是赞赏有加”……4月2日上午,周村凤鸣社区党委书记、居委会主任崔建一行来到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为志愿者送来感谢锦旗。 

  据了解,自疫情发生后,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积极与凤鸣社区联系,组织开展了多次社区志愿服务活动,包括为社区捐献抗疫物资、社区卫生防疫大扫除、小区执勤劝返等等,其中小区执勤志愿服务活动累计参与80余人次,为期40天,是社区防疫的一股“红色力量”,取得了良好效果,不仅减少了社区防疫压力,也受到了小区住户的一致好评,保障了小区在疫情期间防疫零事故。 

  “疫情就是命令,防疫就是责任,我们也是尽其所能为社区提供帮助,为防疫贡献一份力量,作为党员干部我们更应义不容辞。”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党总支书记、主任耿荣和说。 

  下一步,周村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将继续与社区保持联动,落实党员“双报到”,发挥党员带头模范作用,也将利用社区党员活动中心联合社区开展各种形式的党员活动,积极参与社区共建,推动党员活动进社区,加强与社区的沟通交流,为下一步更好开展服务活动打好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