桓台县起凤小学向抗疫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致哀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20-04-07 19:17:00


  鲁中网·海报新闻4月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田文静)2020年4月4日上午10时,桓台县起凤小学举行为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哀悼活动,为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降半旗志哀 

  伴随着庄严的国歌,五星红旗徐徐升起,随后鸣响警报并降半旗,在校教师面向国旗庄严肃立,双手垂立,为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默哀三分钟,表达崇高敬意和深切哀悼之情各班组织同学们观看电视直播,随着防空警报的拉响举行默哀仪式,默哀仪式后,各班号召同学们向烈士学习,继承和发扬他们为祖国和人民服务的崇高精神,在今后一定更加珍惜美好生活,努力学习,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国旗下的铮铮誓言。 

 清明追思,家国永念。起凤小学以此表达对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牺牲烈士和逝世同胞的哀悼之情,鼓舞学生弘扬烈士精神,树立奋发努力、报效祖国的远大理想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