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举行少先队入队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4 09:44: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涛 于溪)在庆祝少先队建队71周年之际,10月12日下午,桓台县城南学校举行了“我是小小追梦人 争做新时代好队员”2019级主题队日活动。四、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二年级的新队员及本年级的老师共计1000余名师生参加仪式。 

  队员入场,主持人就位后,入队仪式在嘹亮的国歌声中正式开始。在出队旗、唱队歌后,大队委宣读组建2019级少先队组织的决定并宣布新队员名单,四、五年级的少先队员为其佩戴红领巾。 

  队员们举行入队宣誓,授中队旗。随后,校长荆震为新任辅导员颁发聘书,大队辅导员带领辅导员宣誓。在党员教师代表徐晓燕老师讲话后,大队辅导员带领全体少先队员呼号。入队仪式在退旗中结束,新的征程从此开始。 

  本次入队仪式使全体少先队员再次感受到加入少先队组织的光荣,新老队员们在火红的队旗下受到了心灵的洗礼。希望全体少先队员扣好第一粒扣子,树立远大理想,培养高尚的品格,努力成长为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新时代好队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