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新时代文明实践】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成功举行“积底蕴 展风采”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启动仪式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14 09:45: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14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涛 高悦)为聚焦学科核心素养,进一步深化课堂教学改革,促进教师专业化成长,践行桓台县课堂教学“12345”工程,打造质量立校的高效课堂,近日,桓台县城南学校小学部“积底蕴 展风采”课堂教学技能展示活动启动仪式在小学报告厅成功举行。 

  本次活动共分为四项:骨干教师展示课、年轻教师汇报课、2020年优质课选拔比赛课和每人一节公开课。启动仪式上全体教师一起观摩了由骨干教师赵娜执教的三年级上册语文第12课《总也倒不了的老屋》。赵老师基本功扎实,综合素质高,积极钻研教育教学方法,是青年教师学习的好榜样。 

  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有心人。通过本次活动的成功举办,老师们在追求理想课堂的过程中,能共同欣赏到更加美丽的教育风景,享受到更有意义的教育幸福。愿在城南这片肥沃的土壤里,老师们能走的更远,阳光路上,桃李芬芳,不忘初心,再铸辉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