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委政法委开展敬老爱老走访慰问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8 11:0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孙明慧)在重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营造关爱老年人的社会氛围10月23日,桓台县委政法委志愿者到退休老干部家中进行走访慰问 

  每到一户老干部家中,志愿者们都与他们亲切交流,关切询问老干部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了解他们的需求,并向他们介绍了今年以来政法工作的发展情况,倾听他们的意见建议,为他们送上了慰问品。 

  老同志们纷纷表示,以后将继续发挥余热,大力支持桓台县政法工作 

  此次活动,不仅传承了中华民族尊老、爱老、敬老的传统美德,还使参与活动的志愿者们的精神受到一次洗礼和提升激发了“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道德风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