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组织缺陷责任期项目冬季专项检查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20 19:40: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20日讯(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高名栋)11月19日上午,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根据淄博市交通运输事业服务中心下发的《淄博市公路建设工程缺陷责任期管理办法》《淄博市公路建设工程缺陷责任期巡查制度》要求,组织对G205山深线、G309荣兰线缺陷责任期项目进行冬季专项检查。 

  11月17日,淄博迎来了今年入冬以来第一次大范围降雨,气温骤降,近期为沥青路面病害出现与发展的高峰期。中心通过检查,发现G309荣兰线K318+650至K319+100左幅路面出现横缝、纵缝,共计23道85米。随后,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立即联系施工与监理单位,下发问题整改通知单,要求达到施工条件后,立即进行冬季灌缝,阻止病害的进一步发展。 

  张店公路事业服务中心工程科负责人表示,随着冬季雨雪天气的到来,路面病害有进一步发展的可能,工程科将会加大缺陷责任期项目管理力度,做好缺陷责任期巡查,督促监理、施工单位及时履行缺陷责任期职责,保障缺陷责任期内公路安全畅通。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