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园区卫固片区持续强化便民举措 力促便民业务“一次办好”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1-30 17:23: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1月30日讯(通讯员 朱婷婷)每年10至12月份是社保的集中征缴期,来办业务的群众都络绎不绝。今年,宝山园区卫固片区在往年征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养老保险的基础上,又新增无雇工个体工商和灵活就业人员职工养老保险、医疗保险的征缴工作,业务量骤增。特别是无雇工个体工商和灵活就业人员缴纳社保,由之前的足额缴存至银行卡由银行代扣,调整为通过山东税务公众号自主缴费,部分群众对此种方式感到无从下手,导致征缴工作进展缓慢。

  针对此种情况,卫固片区秉承让群众“一次办好”服务宗旨,开展工作人员手把手帮助群众办理缴费业务,63岁的王大娘便是此项服务的受益者。因对智能手机不精通,今年的缴费方式便让她犯了难。来到片区便民中心后,工作人员根据王大娘的缴费基数、缴费种类等帮助操作,并由本人确认缴费成功。“你们服务太到位了,让我这心啊也暖乎乎的,谢谢你们了!”
  下一步,卫固片区将通过为办事群众提供管家式全流程服务和团队式全方位服务等方式,持续强化便民举措,力促业务“一次办好”,让群众期待而来、满意而归。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