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临淄区召开“区长,我想对你说”网络互动征集建议现场交办会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1-15 08:45:3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月14日讯(记者 高晨)1月14日,“区长,我想对你说”网络互动征集建议现场交办会在临淄宾馆召开。会议通过对网络征集的意见建议进行分解交办,确保每一项都落到实处,真正将区政府各项工作做到群众的心坎上。

  临淄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宋磊主持会议并讲话,临淄区委常委、副区长王立明,副区长李玲、刘恩慧、王俊涛、孙胜利依次发言,现场交办。各镇人民政府、街道办事处主要负责人,区直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及媒体记者参加会议。

  1月13日,在临淄区第十八届人民代表大会第五次会议第一次全体会议直播中,临淄云开设了“区长,我想对你说”网络互动专栏,广泛征集民情、汇聚民意。截至目前,广大市民群众提出了400多条意见建议,涉及7个方面、42项问题。其中,部分小区暖气不热的问题、部分小区宽带选择少的问题、道路建设规划以及老火车站改造等问题,是网友关注的热点。

  会议强调,临淄区举办首次“区长,我想对你说”网络直播互动活动,打通了一条同人民群众直接对话的快速渠道,这些意见建议,凝聚着广大群众的热切期盼,关系着临淄的民生事业发展和社会稳定和谐。网友是出卷人,部门是答卷人,办理单位要照单全收、细化方案、举一反三,不折不扣抓好落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