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宝山管理中心:最是一年春光好 植树添绿正当时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2-24 16:23:46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2月24日讯(通讯员 王娟)2月23日,宝山管理中心榆林村组织开展春季植树活动,全体工作人员踊跃参加,活动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

  植树造林,功在当代、利在千秋。榆林村紧扣国家打造 “两山”理念,因地制宜、持之以恒开展绿化造林活动,今年开年即采购了3000余株优质苗木,赶在初春时节破土种植,以实际行动植树增绿,积极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23日第一批1000余株桃树运到,植树现场一片忙碌。寒冷的天气挡不住造林的热情,大家几人一组,合力扶苗、挥锹铲土、培土围堰,为裸露土地披上绿装。一株株苗木错落有致、迎风挺立,呈现出一派生机勃勃的景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