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举办全警政治轮训专题培训班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4-08 15:10:2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4月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胡正学)4月6日至7日,桓台县公安局分两期举办全警政治轮训专题培训班。本次政治轮训把学习贯彻党纪党规、党史警史作为主要内容,教育引导全警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永葆忠诚本色。

  轮训期间,邀请县委党校、淄博警察训练基地部分优秀讲师为全体民警作了《一以贯之坚定不移全面从严管党治警》《从百年党史中感悟理想信念的力量》等专题讲座,县局离休干部祝兆贤讲述了“黑铁山起义”红色故事,“齐鲁最美警察”、英模代表蔡光普作英模事迹报告。会后,组织开展队列礼仪训练。

  轮训过程中,全体学员珍惜机会、端正态度,认真听课并做好随堂笔记,确保轮训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效果,推动了教育整顿各项措施真正落地落实。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