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残联开展“送文化进残疾人家庭”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4 19:51:05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9月13日,张店区残联携手追梦艺术团开展“送文化进残疾人家庭”系列活动,为视力障碍残疾人带来一场精彩的听觉盛宴,极大丰富了残疾人的精神生活。

  活动中,参与活动的视力障碍残疾人携手追梦艺术团的残障演员们以独唱、男女声合唱、器乐、诗朗诵等形式,演出了十余个节目,展现了残疾人朋友自强不息的精神面貌,得到大家的热烈掌声和一致好评。

  淄博市盲人协会副主席张新说:“我们视障人士的文化精神生活相对单一,这次活动让我们陶冶了情操,深切地感受到来自党和政府的关心和关怀。”

  张店区残联理事长齐聘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希望通过此类活动保障残疾人平等参与文化生活、共享经济社会发展成果的权利,促进全社会形成关爱残疾人的良好风尚。“另外,在中秋节到来之际,希望能用歌声,笑声为残疾人送上最美好的节日祝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