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看城市发展新面貌 倡文明旅游树新风 ——淄博高新区建设局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1-09-18 08:13:37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9月17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张明童)9月17日,中秋节来临之际,淄博高新区建设局在高新区文体公园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节”系列活动。

  活动中,高新区建设局工作人员实地参观高新区文体公园,俯瞰涝淄河生态河道改造示范工程,实地感受公园和场馆的巧妙融合,听取高新区文体场馆的规划介绍和当前工程进展,亲身感受高新区的“变迁”,看城市发展新面貌,感受城市新活力。

  同时,建设局的志愿者们向过往市民发放“文明旅游 从我做起”倡议书,倡导市民在旅游过程中遵守常态化疫情防控规定,自觉遵守公共秩序,维护环境卫生,引导市民文明旅游、文明出行。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