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开展流动人口排查登记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05-13 16:23:31


  鲁中网淄博5月13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巩超超)为夯实辖区治安基础,掌握辖区流动人口基本信息,有效预防消除各类治安隐患,近日,桓台县公安局起凤派出所组织民警持续深入辖区开展流动人口排查登记活动。

  为能准确掌握辖区的流动人口数量及基本情况,民警走村入户,对辖区外来务工人员进行信息登记、查验健康码,核查疫苗接种记录等,预防消除各类安全隐患。同时,民警要求各村负责人,向派出所及时报备外来务工人员,配合做好登记检查工作,严把清查关、核实关、比对关,确保辖区流动人口不失控、不漏管。

  通过此次排查登记工作,及时获取流动人口信息,有效强化了辖区流动人口规范化管理工作,为营造良好的社会治安环境夯实了基础。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