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端装备中心多举措严防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

来源:鲁中网

2022-08-09 17:49:30


  鲁中网淄博8月9日讯(记者 王文杰 通讯员 王杜娟)为进一步巩固拓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坚决刹住违规操办“升学宴”“谢师宴”等不正之风,按照高新区纪工委要求,近期,淄博高端装备中心采取多项措施,严防违规操办、参与“升学宴”“谢师宴”。

  一是会议部署。召开全体机关干部会议,认真学习高新区纪工委关于“升学宴”“谢师宴”的禁令精神,要求全体人员提高思想认识,带头厉行节约、遵守廉洁自律各项规定。二是下发文件。制定《淄博高端装备中心关于严禁党员干部违规操办和参与“升学宴”“谢师宴”的通知》,要求全体党员干部严守“八条禁令”,以更加健康、更加廉洁的方式合理表达情谊,也为即将升学的子女作出廉洁表率。三是加强监督。向各村纪检监察联络站发出通知,将“升学宴”谢师宴”作为本月重点监督事项,及时上报中心纪委。

  高端装备中心纪委将切实履行监督职责,对有令不行、有禁不止、顶风违纪的一律从严快查快处,典型案例一律通报曝光。同时,严格落实“一案双查”,不仅严肃查处违纪人员,还将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