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交警多举措保障雨天道路安全畅通

来源:鲁中网

2022-08-09 17:49:30


  鲁中网淄博8月9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滕修龙)8月9日,桓台境内普降小到中雨,路面湿滑,给群众的出行带来了极大的不便,为切实做好雨天交通安全管理工作,桓台交警大队启动恶劣天气交通管理预案,持续采取视频研判、路面巡逻和定点疏导相结合的勤务模式,全力保障群众的出行安全。

  期间,民警加强对辖区重点道路、铁路桥、涵洞等重点道路的视频巡逻,发现拥堵路段迅速指令路面警力开展疏堵保畅,发现积水路段积极联系相关部门,做好突发情况应对处置。城区执勤民警早高峰提前上岗,加强重点路口、路段的指挥疏导,随时提醒过往车辆减速慢行;乡镇中队加强国省道和事故多发路段的巡逻力度,利用喊话器提醒过往车辆保持安全车距。同时大队通过微博、微信群发布实施路况信息和雨天出行安全提示,提醒驾驶员有效避开易积水路段,选择合理路线出行,有效保障雨天道路交通安全畅通有序。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