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爱满重阳节 情暖老人心——桓台县马桥镇黄郭村开展“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 乐在黄郭”重阳节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0-05 10:52:00


  鲁中网淄博10月4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张丽丽)敬老爱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为弘扬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10月4日,桓台县马桥镇黄郭村开展“爱在深秋 情暖重阳 乐在黄郭”重阳节活动。黄郭村党支部书记、村委会主任黄家学积极联系爱心企业贝欧燃气,出资10800元,为村里80周岁以上的老人发放重阳节慰问物资,共计发放物资90份。

  参加本次活动的有马桥镇、黄郭村、贝欧燃气相关负责人以及敬老孝老志愿服务队成员。大家一大早便来到村委,帮忙卸物资、为老年人发放物资。

  每逢重阳节和春节,桓台县马桥镇黄郭村委都开展慰问活动,了解困难老人,高龄老人,孤寡老人,空巢老人的实际情况,掌握老年人的实际需求,谋思路,想办法,真正为困难老人解难题、办实事、谋福祉,营造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社会氛围,使老人们感受到浓浓的“敬老情”,真正让村中长者“老有所养,老有所为,老有所乐”。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