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2淄博第二届住房产业博览会线下集中推介活动明日开幕

来源:鲁中网

2022-10-04 11:29:30


  鲁中网淄博10月4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蒋静)2022淄博第二届住房产业博览会线下集中推介活动将于10月5日在淄博市博物馆广场隆重开幕。记者了解到,此次活动将持续2日,共邀请到近30家房企参加,40个项目将进行集中展示。

  据了解,活动启动仪式将于10月5日上午9时58分举行,现场将有张店区、周村区、高新区、经开区以及大学城片区近30家房企的40个项目进行集中展示。参展企业开发经营行为规范,参展项目开发经营手续合法齐全,建设资金到位,能够确保按期交付使用。活动现场将推出300余套品质高、服务好、价格优惠的爱心房源,面向全市所有居民限时销售。其中有近10个项目100余套爱心房源为现房销售,可实现即买即交房。活动现场还将设置政策咨询展台,淄博市住房城乡建设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工作人员将现场解答住房消费、公积金贷款、人才购房等有关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