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实验小学开展“童心慰夕阳 情暖九月天”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2-10-05 10:52:01


  鲁中网淄博10月4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郑红蕊 廖娟)10月4日,重阳节当天,淄川区实验小学五年级的同学们到淄川区留仙湖老年养生中心看望老人,为老人们送去节日的祝福,传承发扬尊老敬老传统美德。

  同学们用自己的零花钱为老人送上各种饼干、水果、米面油等生活必需品,还为老人表演节目,演奏乐器、武术表演、散文诗朗诵、唱歌跳舞、画画等才艺展示。老人们赞不绝口,掌声不断,陪老人说说话、为老人捏捏肩捶捶背,老人们因为孩子们的热情笑逐颜开,感谢连连。此次活动让同学们体验感受重阳节的深厚意义,对传承传统文化、传扬新时代少年精神有着积极作用,相信同学们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根植民族精神,厚植民族传统,成为更加优秀的新时代好少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