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鱼龙中学举行退休教师荣退仪式

来源:鲁中网

2022-11-24 16:39:02


  鲁中网淄博11月24日讯(记者 张艳 孙文泽 通讯员 宋雪敏)为进一步体现对退休教师的关怀,增强集体荣誉感和归属感,11月24日,桓台县鱼龙中学为退休教师巩新华举行了荣退仪式。

  退休教师巩新华回顾了在学校的奋斗岁月,与大家畅谈过去工作中的点点滴滴,巩新华老师感慨万千,言语中流露出款款深情和依依不舍的惦念。桓台县鱼龙中学校长李修村代表学校为退休教师赠送了学校精心准备的光荣退休纪念奖杯和鲜花,诚挚地感谢巩新华老师把最美好的青春年华奉献给党的教育事业,并强调学校是和谐温暖的大家庭、是坚强后盾。其他教师也回忆了和巩新华老师共事时对自己的帮助和情谊,并纷纷送上了诚挚美好的祝福。

  此次荣退仪式,既让退休教师感受到温暖的同时,也激励了青年教师,要接过奋斗接力棒,再启发展新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