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各党支部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

来源:鲁中网

2023-03-19 08:13:01


  鲁中网淄博3月18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鲁艳玉)3月16日,淄博市医疗保障局桓台分局各党支部认真召开2022年度组织生活会,进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党总支班子成员,机关、中心全体在职党员参加会议。

  会前,在开展日常学习的基础上,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重点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章程》节选——党员的义务,结合医疗保障工作实际,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认真撰写发言提纲,为开好组织生活会奠定了坚实基础。

  会上,机关、中心党支部书记代表支部委员会向党员大会报告党支部2022年度工作情况,通报支部检视问题及努力方向、整改措施。全体党员重点围绕市县“三提三争”活动要求,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逐一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发言,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进一步统一了思想意识和活动认知,明确了工作目标和推进举措,增强了全体党员干部“提效争先”的强大凝聚力。

  下一步,淄博市医保局桓台分局坚持党建引领,以组织力建设淬炼最强战斗力,紧紧围绕医疗保障重点工作,对照市医保局提出的“八个聚力‘提效争先’”,扎实推进国家集采药品进基层,深入推进DIP支付方式改革,探索实施零星报销“无接触”办理模式,不断优化医保基金监管方式,深化提升“新医保 心服务”惠民品牌,全力实现“单项工作争第一、整体工作创一流”的任务目标,为打造“强富美优”桓台绩优板贡献医保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