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县马桥镇西孙村开展“爱心饺子,情暖人心”包饺子活动

来源:鲁中网

2023-05-02 07:54:30


  鲁中网淄博5月1日讯(记者 荆睿 盖思羽 通讯员 张翠珍)为了进一步丰富老年人的文化生活,营造“老有所为,老有所乐”的氛围。借五一节到来之际,西孙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开展了“爱心饺子,情暖人心”包饺子活动。

  本次活动是西孙党支部书记孙永自愿捐献肉馅食材,积极提倡给长者食堂的老人改善伙食。活动中,大家一起动手切菜,拌馅,和面,包饺子。还有在食堂吃饭的共产党员陈玉美也参与其中,大家边干边与老人拉家常,聊心声,言语中透露出对老人的关爱。

  中午时分,在大家的努力配合下,一盘盘的饺子出锅,老人吃着饺子,笑的合不拢嘴。杨瑞英说:“饺子好吃,心里更暖,感谢孙书记对我们老年人的关爱”。

  此次活动,有力吸引了老年人们积极走出家门口,创造了交流感情的空间和平台,让老年人的晚年生活更有意义。弘扬了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增进了村民之间的邻里感情。提高了老人们的幸福感,满意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