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区昆仑镇:“学习强国”进大棚 公益助农促增收

来源:鲁中网

2023-05-26 16:56:06


  鲁中网淄博5月26日讯(记者 车金 通讯员 刘晓宇)为进一步推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宣传推广,助力乡村振兴,切实提升农民精神风貌,让“学习”风吹到田间地头,吹进农民心坎上,近日,淄川区昆仑镇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走进南石谷村大棚开展“学习强国”公益助农活动。将“学习强国”推广与助农相结合,利用“学习强国”APP上丰富的农业科技学习资源,切实解决农民种植技术难题。

  志愿者们向种植户详细介绍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强大功能和丰富学习资源,还耐心地讲解“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关于大棚果蔬种植等方面的小知识,引导种植户主动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浏览实用的农技问题。“没想到‘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上内容这么丰富,不仅有国家时政要闻,还有关于大棚果蔬种植、农民致富方面的小知识、小窍门,真是太方便了。”种植户们激动地说道。

  下一步,昆仑镇将继续开展开展“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线上和线下推广活动,引导鼓励群众积极下载注册,充分发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资源优势,将线上的资源转化为线下的生产力,为促进农民增收致富、助力乡村振兴提供资源支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