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帮扶送教育 真情促成长

来源:鲁中网

2023-05-26 16:56:07


  鲁中网淄博5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庞钰昕)在国际“六一”儿童节来临之际,5月23日下午,桓台县总工会开展了“帮扶送教育”活动,将党的温暖和工会组织的关爱送到职工及其子女身边。

  活动当天,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史继广,党组成员、副主席姜红,先后前往职工子女学校、职工家中,为3名困难职工及其子女送上慰问金、书包,鼓励孩子们树立信心、努力学习,成长为社会可用之才。抱着崭新的书包,孩子们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同时,“幼有善育、共育未来”第四期公益家长课堂在县妇幼保健院托育照护中心开讲。桓台县实验学校教师、九年级级部主任耿庆真以《多维并举,共同托起明天的太阳》为题进行授课,115位家长参加活动。

  “通过今天的讲座,我学到了很多培养孩子的宝贵经验与提高学习兴趣的方法,今后自己要以身作则,与孩子一起进步、共同成长。希望今后能多开设这样的课程。”一名家长在课后表示。

  近年来,桓台县总工会高度重视困难职工、女职工群体关爱工作,切实站在职工角度思考问题、谋划工作、开展活动。“帮扶送教育”“金秋助学”“冬送温暖”及“两癌”筛查等活动,犹如一股股强大的暖流,涌入职工心中,得到了社会和广大职工群众的高度赞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