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三提三争 提效争先 | 桓台县总工会:技能培训 为“红色物业”注入新动能

来源:鲁中网

2023-05-26 16:56:07


  鲁中网淄博5月26日讯(记者 张艳 赵烜艺 通讯员 庞钰昕)5月23日,桓台县物业服务行业技能素质提升培训班开讲。此次培训班作为桓台县总工会“以新育新”新业态新就业职工培训活动之一,以红色物业管理学院为平台,面向全县物业服务从业人员展开技能培训,切实提升了全县物业服务水平,推动了城市管理品质提升,是桓台县总工会坚持发挥“党建带工建”优势作用的生动实践。

  培训班上,市城市管理局物业服务保障科科长王永才以《深化“红色物业”品牌建设,推动物业行业高质量发展》为题,向大家授课,来自全县各物业企业的80余名职工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交流。

  “类似的培训每月都会开展一期,切实提升了我们物业服务的水平。回去后,我会好好消化,全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居民提供优质服务。”桓航物业田召山说道。

  据悉,桓台物业服务行业一直坚持党建引领,打造“红色物业”品牌。在行业党委的引领下,先后成立红色物业管理学院、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开展了物业知识竞赛等活动,通过物业管理政策解读、物业服务行业技能培训,从“小切口”入手撬动物业服务“大提升”,实现了物业服务的提档升级。

  同时,建设红色物业驿站22处,倾力打造“环卫之家”,为环卫工人提供就餐、休闲、培训的场地,切实增强了物业从业人员的凝聚力和向心力。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史继广表示,“我们将继续探索新模式,充分发挥物业服务行业工会作用,以“党工共建”激发新业态新就业群体‘新’活力,全面提升新业态产业工人的职业技能素质和规范从业能力。”

  会上,淄博市城市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春波和县总工会党组书记、主席史继广共同为新成立的县物业服务行业工会联合会进行了揭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