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巍巍泰山永不老 徂徕山间蕴精华 “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采风团乐享暖心之旅

来源: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

2020-10-27 20:32:00


  大众日报淄博融媒体中心·鲁中网10月27日电(记者 高晨 摄影 韩春义)“春有百花秋有月,夏有凉风冬有雪。”在泰山的“姊妹山”——徂徕山国家森林公园之中,就有这么一片惬意的土地——泰山温泉城。10月27日,“畅游齐鲁·好客山东好时节”采风团走进泰山温泉城,乐享一场暖心之旅。

  走进泰山温泉城,大自然的清新气息扑面而来。徂徕山以松闻名于世,这里的松木见证了千百年的沧桑变幻,依然翠绿如昨;山上的奇松怪石,山下的碧波青湖,让人流连忘返,感叹于这大自然的巧夺天工。碧绿的松树装点着徂徕山,令青山不老,天然的氧吧更使得山上的万物生灵得以自然而生。山下凤巢湖畔,碧波粼粼,与山相伴,更显温柔秀美;湖南侧的情人谷更为这山水美景增添了一丝浪漫色彩。

  采风团对景区内的山地温泉养生区、室内游泳馆等动感温泉区,以及一系列康体休闲娱乐设施进行了参观。中式、日式、南洋式风格的汤屋汤院以及各种特色温泉泡池让大家深深地感受到了多元风格的温泉文化魅力,景区的原生态、高品质得到了采风团的一致称赞。

  山上奇松怪石,山下碧波青湖,葱茏之间一池清泉让人心旷神怡,不由得感叹于这大自然的巧夺天工。踏着木栈道拾级而上,温泉氤氲的水汽升腾弥漫,游客们身穿浴袍,徜徉在各具特色的温泉池里,仿佛走进人间天堂。

  据介绍,泰山温泉城国际文化旅游景区总投资6亿元,占地面积1760亩,建筑面积43万平方米,按国家5A级旅游景区标准精心打造,是集温泉养生、休闲度假、商务会议、康体娱乐和生态旅游等多功能于一体的国际性泰山文化温泉主题度假区。景区距离泰安市区仅20分钟的车程,距离泰山景区只有30分钟的车程,距曲阜“三孔”景区仅有40分钟车程。周边京沪高速、京福高速、京沪高铁直达,交通便利。

  泰山温泉暖天下,一城山水润古今。泰山温泉城,一张在大山下、温泉中的休闲度假特色名片。秋冬时节,不妨来此享人间美食美景、体验隐居山野的安然自在,于山水之间陶冶情操,体验诗仙的幽雅隐居生活。在温泉城沐浴着来自“仙境”的琼浆玉液,体悟着天地山水的自然之道。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鲁中网微信二维码

最新新闻请扫描二维码或搜索关注鲁中网微信(lznewscn

新闻热线0533-5355377,线索奖最低50元,上不封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