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2023年“齐鲁最美职工”发布

来源:大众报业·大众日报

2023-04-25 14:59:11


  □记者 刘一颖 杨帆 报道

  本报济南4月24日讯 由省委宣传部、省总工会、大众报业集团、山东广播电视台联合主办的2023年“齐鲁最美职工”发布仪式今晚举行,省领导徐海荣、周立伟、王修林出席。

  10位“齐鲁最美职工”分别为中国石油化工股份有限公司齐鲁分公司胜利炼油厂联合装置车间技术员于江涛,山东省人民检察院第八检察部二级检察官助理王浩,中国航空工业集团公司济南特种结构研究所首席科学家、研究员田俊霞,东明县人民医院消化内科主任仪爱文,冰轮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制造运营部电焊工孙志辉,国网山东省电力公司荣成市供电公司台区经理孙涛,山东正航律师事务所律师李秋航,山东港口青岛港国际股份有限公司前港分公司安全环保科技部副经理赵伟丽,黄河三角洲生态监测中心副主任赵亚杰,泰山玻璃纤维有限公司设备动力部部长、党支部书记温广勇。

  发布仪式上展现了“齐鲁最美职工”先进事迹,他们用实际行动生动诠释了“劳动最光荣、劳动最崇高、劳动最伟大、劳动最美丽”的社会风尚,激励引导广大职工向榜样学习,以更加昂扬的斗志、饱满的热情、蓬勃的朝气投身新时代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建设新实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