淄博高新区调查摸底28600余户农村居民饮水安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07 10:52: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6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王盛利 陈婷近日,淄博高新区水务处对辖区范围内28600余户居民的饮水现状,开展了为期一个半月的逐村逐户大排查,确保辖区农村居民饮水安全。 

  此次淄博高新区农村居民饮水大排查由高新区水务处、园办、村(居)三方合力进行,通过现场查看、仔细询问、详细填写《入户调查问卷》等方式,重点对农村供水方式、供水水量、供水水质和用水方便程度等进行排查登记,彻底摸清了农村饮水的基本情况。在确保数据真实性的前提下,建立饮水问题台账,研究有针对性的解决方案。排查期间,共走访55个村居,发放入户调查表29000余份。 

  同时,为畅通群众监督渠道,提高农村饮水监管水平,及时发现和解决农村饮水问题,淄博高新区设立了农村饮水安全监督电话3572116和电子邮箱zbgxqswc@126.com,及时解决供水保障和服务中出现的问题。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