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淄博市公安交警开展队列会操活动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6-07 10:53:00


  鲁中网·海报新闻6月6日讯记者 张琦 见习记者 李世达 通讯员 白继农 罗苓秋 崔洋)6月6日,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举行全市公安交警队列会操活动,来自全市公安交警部门的12支队伍共440余名民警、协警进行了会操比赛。 

  5月份开始,淄博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广泛开展了队列专项训练,这是全面落实从严治党、从严治警的具体举措,也是推进公安队伍正规化建设的重要内容。全市各级公安交警部门集中在一个月的时间里开展队列训练,强化纪律作风,提振队伍士气,增强了公安交警队伍的凝聚力、战斗力和向心力。 

  此次队列会操,各参赛队伍动作整齐、警容严整,以饱满的精神状态和熟练的队列动作,展现了淄博公安交警“昂扬向上、奋发有为、拼搏进取”的精神风貌。广大公安交通民警将以饱满的热情全身心投入到“压事故、保安全、保畅通”工作中去,以实际行动向新中国成立70周年献礼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