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高新区一村民走失4天未归 患有失忆症有多次离家经历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1 12:24:00


曹永杰照片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1日讯(记者 张琦)28日,淄博高新区韩庙村一村民离家,走失4天未归,至今杳无音信。记者了解到,走失者患有间隙性失忆,有多次离家出走的经历。 

  据走失者外甥马先生介绍,走失者名叫曹永杰,今年60岁左右,28日上午离家,至今未归,目前家属已经报警并寻求救援队帮助,没有实质性进展。30年前,走失者曾发生过一次交通事故,之后便留下了后遗症,存在间歇性失忆。 

  “我舅舅走失不是一次两次的了,从去年开始,我知道的就有四五次,走失时间最长的一次是3天,最后在淄川找到的他。这次,我们也找了很多地方,有村民说看见他沿着猪龙河往北走了,之后便没了踪迹。”马先生说,走失者身上没有带通讯工具和钱财,因多次离家走失过,家人曾把联系人等信息缝在他的衣服上,他每次都会撕掉。“他这是间隙性失忆,神志清醒的时候能够自己回家,不清醒的时候只能依靠我们来找。” 

  据了解,走失者离家前上身穿蓝色长袖运动衣,下身穿黑色裤子,身高在1.75米左右,体型偏瘦。希望广大网友帮忙找寻。联系方式:马先生  13964407159。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