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全民健身成果展示大舞台第三期火热开展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03 17: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1日讯记者 邢凯萌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开展“庆七一”主题活动,6月29日晚上,由淄博市体育局、淄博市体育总会、淄博市城市管理局主办,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淄博市城市管理服务中心承办的全民健身成果展示大舞台第三期在齐盛湖南门广场火热开展。 

   淄博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铁军,淄博市体育局机关党委张恒科长以及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全体委员出席并观看展演。 

  在这次全民健身成果展示大舞台上,淄博市广场舞协会、淄博市跆拳道协会、淄博市围棋协会等多个展示单位表演了舞狮、太极拳、跆拳道等节目,为群众带去了全新的视觉体验。 

  在本次展示活动中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全体委员担任评委,对各个展示单位的节目进行打分,评出一等奖3名、二等奖5名、三等奖6名。由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市体育总会业务三科科长王晓丽,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市广场舞协会会长杨春燕,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市围棋协会会长亓向东,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委员、纪委委员许良为获得三等奖的《东岳太极》等六个节目的表演者颁奖。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副书记、市体育总会业务一科科长张梅,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市体育总会业务二科科长王秉军,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党办主任张德田为获得二等奖的《品势特技展示》等五个节目的表演者颁奖,市体育局党组成员、市体育总会副主席、市体育局社会组织党委书记张铁军,市体育局机关党委科长张恒为获得一等奖的《中华盛世舞华章》等三个节目的表演者代表颁奖。 

  淄博市全民健身成果展示大舞台是一个专门为健身爱好者搭建的展示平台,全方位的向群众展示各体育组织健身爱好者的健身成果,是为普通的群众搭建的一个展示平台,使得各个体育社团、各位健身爱好者都能充分的宣传相关运动项目的特色,壮大全民健身的队伍。淄博市社会体育志愿者协会为本次全民健身成果大舞台展示活动提供志愿服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