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川交警抄告有关部门涉酒违法82人 其中2名中共党员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2 19:44: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2日讯(记者 张琦 通讯员 张天舒)22日,记者从淄川交警大队获悉,大队落实酒醉驾联合抄告制度,已将淄川区2019年6月份涉酒交通违法的82名人员名单,于7月20日抄告淄川区纪委机关、区委组织部、区委宣传部、区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等部门。 

  记者了解到,这次抄告的82名涉酒交通违法人员,都是今年六月份在淄川区境内因酒驾醉驾行为,被淄川交警大队查获的,其中中共党员2人,醉酒驾驶21人,二次酒驾3人。 

  为全面遏制酒驾醉驾违法犯罪和肇事肇祸多发问题,巩固深化酒驾醉驾违法犯罪行为整治成效,有效预防和减少道路交通事故,惩戒交通违法人员,按照《淄川区开展新时代文明实践创建“零酒驾”单位活动的实施方案》统一部署和上级要求,淄川交警大队坚决执行每月抄告制度,将涉酒交通违法人员名单及时抄告区纪委等有关部门,作出进一步处理。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