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一男子取保候审期间再度行窃 竟盯上环卫工熟食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2 11:5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2日讯(记者 李庆宇 通讯员 许红 杨卉姿)7月13日下午,张店公安分局公园派出所值班民警接到一名环卫工人的报警电话,称其看到一名小偷正在行窃。接警后,值班民警迅速出警赶往报警地点。 

  民警到达报警地点后,见到了报警人周大爷。据周大爷描述,当天下午,他正在人民公园一旁的非机动车道上清理垃圾,将自己的电动三轮车停在了路边的电动车停放区。14时左右,正是一天之中最热的时候,路上行人并不是很多。突然一名骑自行车的男子停在了周大爷的三轮车附近,周大爷以为男子是要扔垃圾并没有在意,继续低头工作,再次抬头时却发现男子正弯腰在众多电动车中摸索着什么,周大爷意识到不对劲,赶紧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并上前制止,男子看到周大爷后迅速翻身骑上自行车离开。周大爷追过去之后才发现失窃的竟是自己放在三轮车储物箱里的两袋熟食。 

  了解到具体情况后,民警判断该男子还没有走远,于是决定从公园附近开始寻找嫌疑人的踪迹。当民警排查至公园西南角时,发现了一张熟悉的面孔——曾多次被派出所打击处理过的盗窃人员罗某。在民警的再三追问下,罗某承认了自己盗窃周大爷两袋熟食的违法事实。 

  经查,罗某因涉嫌盗窃刚刚被警方处以刑事拘留,目前还尚在取保候审期间。但罗某取保候审期间又再次行窃,虽然只是偷走了价值六十元左右的熟食,但面对他的依旧会是刑事处罚。目前,罗某已被张店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在此警方提醒,法网恢恢疏而不漏,大家千万不要抱有侥幸心理做出违法之事,否则等待你的必将是法律的严惩。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