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女童游泳馆浅水区内溺水身亡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7-22 19:01:00


中润华侨城内的丽马威游泳健身俱乐部

  鲁中网·海报新闻7月22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陈晓薇 崔中英)7月18日21时许,淄博中润华侨城内的丽马威游泳健身俱乐部,一12岁女童在浅水区溺水身亡。目前,淄博高新区相关部门已介入调查。

  今日上午,有市民拨打新闻热线(0533-5355377)反映,日前在淄博中润华侨城内丽马威游泳健身俱乐部内,有一名女童溺水身亡。随后,记者赶到现场了解情况,该俱乐部目前仍正常营业,俱乐部负责人称,事故发生后,高新区警方、安监部门已介入调查,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

  据知情者称,7月18日晚,发生意外的女童与其家人来到事发游泳健身馆。21时许,该女童在水深约60厘米的浅水区游泳时,不幸溺水身亡。

  记者了解到,丽马威游泳健身俱乐部已与儿童家属达成赔偿协定。目前,淄博高新区相关部门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