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滨莱高速公路博山收费站今起开通 临时仅允许小型车通行

来源:鲁中晨报-鲁中网

2019-07-23 08:28:00


  鲁中晨报-鲁中网7月22日讯(记者 张培 通讯员 赵金海) 济青高速公路和滨莱高速公路是连通淄博与东西、南北相邻城市的“任督二脉”。记者今天从滨莱高速改扩建部门获悉,明天上午10点,博山收费站将开通运营,但临时只允许小型车辆通行。

  今天上午,博山的薛先生告诉记者,他是一名出租车司机,平时经常驾车载客跑长途。他最近发现,改扩建后的滨莱高速公路,路况质量提升很多,但博山收费站下路口附近的路牌却让人看了不舒服。

  “下路口处的路牌标着‘博山公墓’,下了高速就是墓地,不如直接标注‘中心路’。”薛先生称。

  记者将上述情况向滨莱高速公路改扩建部门进行了反映,相关工作人员表示,已做详细记录,将会尽快对此进行整改。

  同时,记者从滨莱高速公路改扩建部门了解到,上述下路口紧临滨莱高速公路博山收费站,该站由以前的博山南收费站改建而来,将于今年7月23日上午10点正式开通运营,届时只允许小型车辆从该处上下高速路,大型车辆暂时禁行。该收费站开通后,将使博山城区的居民驾车上高速更方便。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