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开展礼仪与业务培训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6 15:30:00


礼仪培训

各进驻部门业务培训

民生与社会事务业务培训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6日讯(记者 孙丰鸣 通讯员 何媛)为进一步提升窗口政务服务水平,大力推进“一次办好”改革,创新和完善行政审批体制机制,树立和巩固良好政务服务形象,聚力推进“大学习、大改进、大提升”近日,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在全局范围内开展了礼仪培训和业务培训。 

  通过四天礼仪培训,所有受训人员都认真学习了政务服务工作中言谈举止、待人接物等方面的礼仪知识,并将所学应用到实际工作中,拉进窗口人员与办事群众之间的距离。 

商事登记业务培训

市场准入业务培训

  同时,张店区行政审批服务局紧接着又开展了“一窗受理”全员轮训。通过岗位实践学习、业务模拟演练、系统规范培训等方式,强化窗口受理人员从“专科受理”向“全科受理”、后台办理人员从“单部门办理”向“多部门协同办理”转变,利用工作日班后1小时和周末时间,开展定期轮岗方式轮转学习,全面推进我区政务服务中心窗口实现“一窗受理”工作目标。 

  此次礼仪和业务培训的大力推进,旨在提高全局窗口工作人员的综合素质和业务水平,争取早日实现政务大厅“一窗受理”,关联事项“一链办理”,政务服务“一网通办”贴心帮办“一次办结”,让群众少跑腿,努力把政务服务中心打造成让人民满意的公共服务平台,增强人民群众的政务服务获得感和幸福感。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