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淄博一女子乘坐123路公交车晕倒 司机乘客合力救助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06 15:09:00


  鲁中网·海报新闻86日讯(记者 王镇 见习记者 崔中英 通讯员 李君 黄雪薇)5日下午,一名女乘客在乘坐公交车时突然晕倒发现这一情况后,车热心乘客第一时间拨打120急救电话。为争取时间,公交司机果断决定开车赶往医院,在公交车赶往医院途中,女乘客恢复意识,并告知其因献血后着急赶车,小跑几步,有些低血糖才导致晕倒。 

一名女乘客在乘坐123路公交车时突然晕倒。

  851530分左右,淄博市公共汽车公司张店分公司123路驾驶员成达驾驶车号为鲁CF9233的公交车由北往南行驶至淄博商厦附近时,突然听到车内一名乘客对他说“后面有人晕倒了 

  成达立即靠边把车辆停放在安全位置,起身来到车厢查看情况,只见一名20岁左右的年轻女乘客面色苍白、晕倒在地,胳膊上还粘着一个白色医用胶带。见此情况,热心乘客急忙拨打120急救电话,成达立即与分公司智能调度说明情况,在征得车上乘客同意后,为争取救治时间,他驾车往下一站淄博市第八人民医院方向行驶。 

司机安全停车后,来到车厢内查看女子情况,并拨打120急救电话。

  当车辆行驶新村路金晶大道路口时,女乘客恢复意识,热心乘客将她扶到坐到座位上。随后,公交车来到淄博市第八人民医院站台处,成达上前询问该女乘客,建议将其送医,女乘客告诉成达:“不用去医院,我是刚才献血后又着急赶车跑了几步,忽然有点低血糖才晕倒的,现在已经没事了,谢谢大家。”众人这才恍然大悟,看到女乘客已无大碍,成达继续驾车投入到正常营运工作中。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