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桓台男子坠落昏迷后续:热心人陆续伸援手 一市民到院捐出5000元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2 09:37:00


市民丁女士向耿娜捐款。

耿娜出示的好心人转账记录。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9日讯(记者 张艳 见习记者 赵烜艺)8月8日,鲁中网公众号(lznewscn)发布名为《淄博这个家庭一夜间“塌了”,结婚21年的丈夫遭“横祸”!》的文章后引起市民广泛关注。8月9日上午,热心市民丁女士专程为耿娜送去5000元的爱心捐款,为这个困难的家庭带去一丝温暖。

  8月9日上午10时30分左右,市民丁女士来到桓台县中医院为耿娜送上5000元,用于耿波的后续治疗。当记者想进一步对丁女士进行采访时,丁女士摆了摆手:“我是看到鲁中网的报道知道这个消息的,单纯是想帮帮这个家庭,他们真的很不容易。”耿娜双手合十,含泪向丁女士一遍遍说着:“谢谢您,谢谢。” 

桓台县中医院缴费单。

耿波的身份证信息。

  耿娜告诉记者,自文章发布后,自己的银行账户上陆续收到许多好心人的捐款。“有一位捐了500块的好心人,还有很多捐100、200的。还有些人捐的数额虽然不大,但是我们心里真的很温暖。”目前,耿娜已经收到共计六千多元的善款。 

  耿娜说,因为丈夫四处打零工,没有社保和其他商业保险,所有的花销都得自己承担,这对他们一家来说是很沉重的负担。“现在有这么多人愿意帮助我们,我们心里真的踏实了不少,感谢这些好心人。”耿娜感激地说。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