鲁中网

鲁中网

网传马公祠隧道出现泥石流塌方 经核实系假消息

来源:鲁中网·海报新闻

2019-08-11 11:51:00


网传视频截图。

  鲁中网·海报新闻8月11日讯(见习记者 陈晓薇)受台风“利奇马”外围影响,淄博全域出现强降雨。一则称博山马公祠隧道出现泥石流的小视频刷爆朋友圈,视频中,一隧道口发生泥石流,隧道口被堵。经核实采访,该视频中事件并非发生于本地,相关消息系假消息。

  记者多方求证了解到,视频中发生泥石流的地理位置是浙江宁波象山角洞岙隧道口,并非网传的滨莱高速博山马公祠隧道口。

  对此,记者采访到滨莱高速相关负责人,该负责人表示,马公祠隧道口没有发生泥石流塌方,请广大网民不要轻信、传播谣言。

    随后,记者从淄博公安高速交警支队了解到,网传视频非滨莱高速淄博段隧道,滨莱高速淄博段隧道目前无发生山体滑坡现象,请大家不传谣不信谣,网传视频中隧道属地相关部门正在核实中,截至目前滨莱高速淄博段因雨势较大全线封闭,九个站口暂停发卡。

本栏目所有稿件版权归鲁中网、鲁中晨报所有,未经授权不得转载,违者必究。

    如果您有好的新闻线索欢迎拨打鲁中网新闻热线0533-5355377,或关注鲁中网小鲁哥微信公众平台(lznewscn)发送。线索奖由硅元瓷器赞助,最低50元,上不封顶!硅元瓷器,“第一国窑”,走进中南海三十年!